是山芋哦~

可约稿,保底1000字,价格看字数
请私哦~
算练习,不会很贵

第三幕:处刑?

随之而来的是一把充满水元素的剑,那形状如刑具般,而它对准的那位正是“水之神”芙宁娜。


她展开双手迎接着这柄剑,背对着屏幕的她,不知何种心情的她欢呼着。


「“欢呼吧!喝彩吧!”」


在这欢快的声音背后,还有压抑着的男性声音,充满着不可置信和悲伤。


「“不对!等等……不应该是这样!”」


黑色的幕布展开,如电影的开幕式,在那中央的是芙宁娜,低着头看不清楚模样。


空的震惊后一个巨大的表针坠落,四散的碎块无时无刻不是在说着这柄表的重量。


可与这情节不符的是那维莱特,他一脸茫然的后退,手不自觉的抬起。


「“对神明芙卡洛斯的审判——即将开幕!”」


芙宁娜哭着抬起头,安静的不像平时的她。


「“我好像想起来了,这场审判是……”」


屏幕不断的闪回,剑的落下,帽子的滚落,舞台的闪光灯汇聚一点。


“真的……死了?”派蒙瞪大双眼,问着没有人会回答的问题。


芙宁娜死了?


“这便是未来?”女声中满是疑惑,空转头一看居然是莫娜,没有思考她的话。


空自己的脑袋快爆炸了,这个空间目前都只有枫丹人,莫娜却参与其中,如果她是枫丹人还好说。


周围人都是有一定身份的人,啊,难不成?这些人都是会在未来参与事件的人。


怎么说的话,莫娜的职业岂不是正好对口,空刚刚想开口,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嗯?”


莫娜直接打断了他即将说出囗的话,“虽然我是一名占星术师,但关于一个国家,不,是一个世界的秘密……我还没有这种本事。”


“而且,透露出这些事对我也没有好处。”


空了然,也没在询问。


“看来审判长大人是重要人物呢?”莱欧斯利带着些调侃的语气,但那盯着茶水的眼睛充满着无畏。


手也是捏紧了杯子,那维莱特被叫了一声才反应过来,头撑着下巴,满是凝惑与不解。


“不知道。”


一如审判长的性格,莱欧斯利也看出来那维莱特隐藏了些东西,但看他的样子也不会说。


“父亲……”意外的事发生了。


仆人撑在林尼的肩膀上示意他不要说话,“看来水之神,不,连女皇都隐藏的事。”


“这是一个考验,我的孩子,你将是……”


林尼睁大眼睛,他偏过头,不想看见仆人的眼睛。


“所以,我们怎么有种局外人的感觉?”那维娅问着站在一旁的克洛琳德,她无奈的摇头。


希格雯躲在那维莱特身后,一脸警惕,“奇怪的感觉……”

评论(4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