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山芋哦~

可约稿,保底1000字,价格看字数
请私哦~
算练习,不会很贵

[原神/观影体]欢迎,众水的女王!第二幕


预警在前面

还是一样,ooc预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隔线————

  “说真的,这件事我早就放下了。”那维娅戴上墨镜,呼了一口气继续说,“而且……这件事错不在你。”


不管二人再怎么想,失去的东西也不会再回来了。


「“哎,神明不是应该无所不能才对?”」


随着一名枫丹人的叹气,墙后出现了芙宁娜,音乐声也逐渐变得欢快。


「“事已至此,你只要相信我这个神明就好了。”


“无论你内心深处是否能说服自己。”」


泡泡爆开的声音,搭配着芙宁娜自信的言语,屏幕上的芙宁娜挥舞着剑,还有三个水元素形成的生物。


(这边夏洛蒂就直接跳了。)


[“就算你不是本地人,也尽量不要靠近这些看起来不同寻常的水。”


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

空焦急的向前奔跑,想要拉住落下的那维娅,但只一步之遥,错过了那双努力向前伸的手。


纳维娅随着落下的墙体碎片掉落,影片却在这时掐黑了。


“水里很麻烦。”]


“那维娅小姐。”克洛琳德握紧杯子,有些担心的看着她,那维娅倒是不奇怪自己会干出来什么事。


“我没事,不过看来麻烦那位旅行者了~”


听着影片不断强调的水,那维莱特疑惑的皱了皱眉,他自然是知道原始胎海水,麻烦的是不知道何时具体爆发。


但是他感受到的水的躁动,应该也在不久之后了。


“枫丹,真是有一场灾难要来了。”作为知情者的莱欧斯利心情复杂。


“诶,这个声音好耳熟啊!”派蒙说道,空点了点头有些迟疑,“这个声音……好像是莫娜?”


“奇怪,如果是她的话怎么会去枫丹呢?”


千织看了看周围,表情淡漠“也就是说只有对枫丹人才起效?我不是什么科研人员,但也开始好奇了。”


「“预言,会的哦,一定会发生的。”


“我!芙宁娜,将会在这场审判中诠释真正的[正义]。”


(“别反抗了,这是崇高的审判。”)


“这些人的样子……”


(“芙宁娜大人!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)


“这就是你所谓的正义嘛?”


(“你从不是你表现的那么肤浅。”)


“如果那份正义根本就不正确。”


(“别再找借口了。”)


“我们也没有认可它的必要。”


(“魔神芙卡洛斯……”)


(“为什么要骗我们?”)]


嘈杂无序的话语不断诉说着,庞大的信息不断向众人冲刷。


在这其中最疑惑的当属那维莱特,“难道说……芙宁娜还隐藏了些什么”。


“可是为何我会直呼芙卡洛斯?”


“嗯,嗯,这些话虽然连起来并不贯通,但我好像明白了一些!”夏洛蒂不知从哪掏出一个小本子。


“不过直接了当的总结来说还是跟审判和正义有关系!”


“嗯,屏幕里的审判官似乎知道一些内情呢。”仆人倒是不怎么着急,目前的情报都不足矣推测接下来的剧情。


最好的选择便是接着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